北市選戰!蔣萬安同台黃珊珊 林佳龍鴨子滑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6 日訊】首都市長選戰,民進黨尚未定案,但要競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已經散發出濃濃選戰氛圍,今天同場出席宗教盛事,互動相當微妙。

出席同場宗教盛事,立委蔣萬安原本要和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握手,但黃珊珊沒有伸出手,僅拱手致意,兩人一前一後上台致詞。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整個文山地區,可以跟著指南宮一起發展。」

而沒有和蔣萬安握手的黃珊珊,卻在下台時一一和民眾握手,就這麼不巧,兩步之外的蔣萬安,轉身就往台上走,兩人互動微妙,頗有台北市長選戰的煙硝味。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這一兩天我們陸陸續續,我們都會把相關的人事安排好,也會跟大家適時的做報告。」

藍白母雞同場較勁,只剩民進黨人選未定,被點名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活動不少,週四到台北跑行程時也說,期盼黨中央儘快推出人選。

前交通部長 林佳龍:「北北桃首都圈,這三個直轄市都能夠如期來提名,本來就是六月要召開選對會,我們期待能夠有儘快的產生人選。」

根據網路媒體民調,民進黨三位台北市長可能人選,由陳時中51%領先,林佳龍44.4%、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占4.4%。民進黨預計週六召開選對會,討論桃園市長提名,台北市長人選再等等,不急著出牌,自亂選舉節奏。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