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多管齊下挺石斑魚!潘孟安否認轉戰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中共打壓台灣石斑魚,身為石斑魚養殖重鎮的屏東縣,首當其衝!縣府規劃一系列活動力挺漁民!率先開跑的石斑魚中西麵點發表會,屏東縣長潘孟安出席活動,也不免被問到,被民進黨點名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可能性。

手上一道又一道創意料理,從南瓜包再到西式披薩,都是用石斑魚入菜!屏東縣政府號召餐廳業者腦力激盪,期盼度過中共祭出的石斑魚禁令!

屏東縣長 潘孟安:「我們預估目前還有三千多公噸的一個可能要外銷,我們必須採取分流,所以我們目前媒合了三家的冷凍加工廠,每一家各五百公噸,那這是第一期。」

屏東縣石斑魚產量占全台5成以上!早在幾年前,縣府看到中共禁止台灣農漁產的狀況,便鼓勵保價加工凍儲、積極開發冷凍加工輸出美國。不過這位超前部署的縣長潘孟安,近日傳出,被民進黨點名徵召參選新北市長。

屏東縣長 潘孟安:「我目前還是以縣政為主,沒有這樣的規劃,我還是以縣政為主,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訊息。」

否認將轉戰新北市長,究竟民進黨將派出誰來參選,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趙庭譽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