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公司槍嫌羈押禁見獲准 檢警續追槍枝來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南投縣草屯鎮,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1重傷,李姓嫌犯,15日下午落網,檢方聲請羈押,法院深夜裁准,而涉嫌藏匿人犯的養生館賴姓經理,則以5萬元交保。法醫高大成直指,嫌犯的火藥規模不尋常,檢方應該深追背後有無幕後黑手。

李姓嫌犯,移送地檢署時,頭戴安全帽,全程不發一語,模樣看上去,略顯疲憊,少了落網時,對著鏡頭喊叫的猖狂。

歷經5個小時偵訊,檢方聲請羈押禁見李姓嫌犯,15日深夜,法院裁准,另外,涉嫌提供場地,讓嫌犯躲藏的養生館賴姓經理,則以5萬元交保。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李俊毅:「(那他有再說明說槍枝,有再進一步的)槍枝的來源部分,目前我們還在追查當中。」

李姓嫌犯擁有3把改造手槍,179顆子彈,1支滅音管,1把摺疊刀,火力彷彿小型軍火庫,檢警持續追查偵辦槍枝來源。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 高大成:「經濟不好還能拿到手槍子彈,這都不容易入手,不只是錢的問題,這些錢很貴至少30、40萬,要怎麼入手這也困難,一定要有接洽的人,這就是幕後黑手。」

凶嫌長期失業,經濟狀況不好,竟有錢買槍,法醫高大成也擔心,事件在台灣造成人心不安,疾呼要徹查嚴懲,給受害家庭與社會一個交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