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安倍哽咽遭網暴 陸媒駐日記者曾穎輕生送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帶您關心,中國大陸媒體駐日記者曾穎,近日在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時,一度哽咽,遭到中共小粉紅網軍砲轟。週二,大陸媒體圈傳出她在日本自殺,隨後被送醫搶救。遺憾的是,曾穎輕生消息傳出後,中共網軍仍不放過,再次以惡毒言論謾罵她。

微博認證為深度調查記者的李繼鋒發文披露,「駐日前媒體人曾穎於19號在日本自殺!」他說,「據日本最新消息,曾穎已被送醫搶救。」

曾穎在微信朋友圈發布的遺書,已在網上傳開,她寫道「很輕鬆、很平靜地向大家宣布一個消息,32歲的我,決定要離開。」

曾穎說,她從2018年開始罹患抑鬱症,2022年7月開始,抑鬱症已經讓她無法支撐日常的工作和生活。

今年7月8號,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街頭演講時被槍殺。作為駐日記者的曾穎在與澎湃新聞直播連線時一度哽咽,她表示,安倍非常為日本這個國家考慮,也為中日友好做出非常巨大的貢獻。這番話遭到全網砲轟。

在強大壓力下,曾穎最終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帳號上向網民道歉。但她同時表示,會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做個善良正直的人」。

大陸網絡作家 荊先生:「這個姑娘是一個很有良知的人,我希望她好好的生活下去。教育和宣傳體系都對國人造成了觀念強化,長期的仇美仇日仇台,仇視一切文明國家的宣傳,或造勢造成的愚民,這樣的愚民太多太多了。」

曾穎自殺的消息傳出後,「去見安倍,如你所願」等惡毒言論再次充斥網絡。

大陸資深媒體人 黃金秋:「打著愛國名義的這些粉紅毛左,還有一些自乾五,實際上都是共產黨培養出來的,充滿一種盲目的仇恨。他們被共產黨撐腰,做惡的時候是非常兇悍的。」

大陸資深媒體人黃金秋表示,網上施暴者,除了中共網軍外,還有監獄的服刑人員,他們被獄警要求做這些事。

大陸資深媒體人 黃金秋:「很多在網路上使用語言暴力的,其實都是監獄裡面的服刑人員,他們就沒有正常的底線了,怎麼羞辱、怎麼惡毒怎麼來。所以我也希望這些媒體人,為社會公眾事件發聲的人,不要輕易的被這些言論傷害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潔 李珊珊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