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中共報復 盧秀燕聲量居藍6都選將第1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好,從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確定訪台開始,中共對台不斷文攻武嚇,甚至在裴洛西結束訪問台灣的行程以後,在台灣周邊發動軍演,並對台祭出經濟制裁,今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受訪時被問及,她先前曾明確表達反對中共的威嚇舉動,目前在國民黨六都市長選將的網路好感度中,盧秀燕排名第一。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地方政府怎麼協助我們受害受影響的商家最重要,那我想行動最重要,所以我雖然在住院期間,我們在第一時間立刻盤點受影響的業者有哪些,第一天就統計出來了,那大概知道哪些人受到影響,第二個,我們第一天,我們就採取對策了。所以我們有三大對策馬上就發布,那也因此我們應該是地方政府裡面動作最快的。」

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分析藍營六都市長的網路聲量,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的網路好感度最高,達1.38。而國民黨桃園選將張善政因為在共軍軍演在第一時間無明確表態,好感度僅0.46。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