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揭露唐山事件黑幕 媒體人毛慧斌被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8月9號上午,中國大陸的自媒體人毛慧斌,在河北衡水家中被警方帶走,送到唐山偵辦。家屬懷疑可能跟他發表多篇文章和視頻,揭露唐山打人案黑幕有關。

9號晚上,毛慧斌的妻子王會娣告訴新唐人,早上不到10點,她帶著孩子出門,11點回家,就在這一個小時裡,她的先生被警察帶走,但她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毛慧斌妻子 王會娣:「警察說,他們出示了逮捕證,我老公簽的,但是我不太清楚他們有沒有,我沒有看見逮捕證,晚派了3個人來,抄走電腦,沒有出具收繳清單,也沒有出具任何的證件,就強行拿走了。」

王會娣表示,她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得知衡水派出所只負責抓捕,具體負責這個案件的是唐山警方。

毛慧斌妻子 王會娣:「說是在逃犯,要把他送到唐山那邊去。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罪名,說的是挺嚴重,說是刑事案件,唐山派出所那邊立的案,在這邊抓逃犯,但是我老公從去年到現在這一年多就沒有離開過衡水。」

王會娣說,從今年七月份至今,毛慧斌寫了七、八篇關於唐山打人事件的文章和視頻,發表在他的兩個公眾帳號,「惠惠人間」和「營養師惠惠」。

毛慧斌妻子 王會娣:「這兩個公眾帳號披露了一些唐山打人的前前後後的好多視頻,還有一些內幕。還有就是一些關於疫苗的,關於上海封城的,有封過號、禁過言,但是沒有人打過電話說,你不要再發這樣的信息了。」

10號,記者打通抓捕毛慧斌的和平路派出所電話,接電話的警察表示,要詢問唐山方面才曉得。

河北衡水市和平路派出所警察:「唐山那邊的事情,你最好跟唐山那邊聯繫啊,因為我們這邊也沒有立案,我們也不清楚。」

6月10日,河北唐山市一家燒烤店,男子陳繼志性騷擾在店內與朋友聚餐的女子不成,惱羞成怒與同行多名男子暴力毆打四名女子,這四名女子至今未露面,生死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