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金牌廚師示範做菜 農糧署推廣農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3 日訊】行政院農委會為了推廣農產品初級加工產品,可以達到少添加、低碳排,積極協助業者拓展通路,也特別在台北市「希望廣場」舉辦活動,選出水果乾、高山茶包、料理包等31項特色產品,即日起,消費者可以在全台共70家門市和網路採購,除了幫助小農,也讓民眾吃得健康又安心!

將腐皮舖平,加入紅藜、紅龍果入色的紅糯米,還有鳳梨果乾水果餡,接者放入蒸籠炊,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粉紅甜米糕卷就大功告成!

上午,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在希望廣場舉辦記者會,由署長胡忠一和金牌廚師一起示範做菜,推廣精選的農產品。

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署長 胡忠一:「8月11日到12月10日,我們一起合作其中有4家的19項產品,我們很希望一起來支持國產農產品。」

農糧署自109年公告農產品初級加工管理辦法,包括加工技術與食安衛生的教育訓練,申請者必須先上完40小時的課程,通過考試才能跟縣市府政府申請「初級加工場的登記證」,目前為止已有31家通過。

有機茶葉小農 李昌峻:「我們成立要有QRCODE,或者是生產履歷,或者是有機驗證,那你才可以去做農產品初級加工場的申請工作,對消費者最大的幫忙就是,第一個可以溯源,而且確定是台灣生產的農產品。」

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署長 胡忠一:「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輔導成立31家的初級加工場,142項產品,這些產品完全跟一般工業加工的產品,衛生條件還有商品標示等等資格是一樣的,它的安全衛生條件,是符合全世界的衛生安全標準。」

即日起,民眾可以在全台共70家門市和網路通路,買到初級加工農產品,希望透過整合輔導,提升產品質量,協助小農拓展實體和電商通路,也能讓更多國人吃到少添加、低碳排,國產在地的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