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通路整合人流金流 零售搶灘電子支付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4 日訊】台灣的超市龍頭業者,搶攻電子支付市場。藉由「全支付」的概念,貫穿各大通路,也等於宣告了,零售業跨入金融,金流人流一手掌握的新時代,已經來臨。

全聯董事長 林敏雄:「我們看能不能做台灣支付的領頭羊。」

零售產業進軍支付戰場,全聯宣布百分百投資的電子支付「全支付」9月上線,用先前PX Pay800萬會員做基礎,預期首年達到300萬用戶量,更是找來13家銀行業者合作。董事長林敏雄更將目標,放在成為台灣電支領頭羊。

全聯董事長 林敏雄:「(全聯)跟第一線的這些人,黏著度又非常非常的高,所以全聯義不容辭(做電支)。一卡通還有那個,我們台北,悠遊卡,照講他們應該是帶頭做領頭羊才對,可是,大概也沒有說做得很好。」

全支付總經理 游金榮:「在第一階段我們其實讓我們全聯的PX Pay830萬會員,先走出全聯,那下個階段我們希望可以提供我們的合作通路,怎麼樣把他的產品跟服務,可以建置在我們平台上面。」

統一宣布併購家樂福,打造零售界全通路霸主,全聯透過全支付擴展百大通路,超過10萬商家可以使用,更是要和全家的全盈+PAY共享通路。

全支付總經理 游金榮:「第一個階段我們首要,當然是讓雙方的通路可以互通,雙方的會員可以共享,那下一個階段其實就是,我們現在已經達到了,我們已經有100個品牌通路,那我們已經把任何電支業者,他要進入這個通路的那一哩路,我們已經幫他建好了,所以其實將來在這方面合作的話,其實可以很快的去擴展。」

林敏雄出席全支付上線記者會,兒子林弘斌擔任全支付的董事長,父子難得同框。全支付也成為全聯從零售跨入金融重要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