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發布黑洞聲波:太空不存在聲音是誤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5 日訊】德研究:中共加強對外企施壓 擴大敏感紅線

總部位於德國柏林的智庫「墨卡托中國研究中心」(MERICS)及德國工業聯盟(BDI)對超過100家的企業進行調查,發現中共對外國企業施壓的案例從2018年以來大幅增加,使它們符合中共的政治意圖,並擴大涉及敏感議題的「紅線」,紅線從原本西藏、新疆、人權、南海等議題,現在連疫情起源、對華為等中企的制裁等也都被納入。

===

吐瓦魯外長:雖面臨壓力 仍相信台灣是堅實夥伴

台灣在太平洋地區的友邦吐瓦魯外交部長柯飛(Simon Kofe)表示,雖然吐瓦魯面臨轉而承認北京的壓力,但仍認為台灣是非常堅實的夥伴。柯飛說:「我們無意對中共做什麼。事實上,我們盡量試著避開它們。但迎面對上它們的時候…我們也不怕說出自己的想法,表明立場。」

===

金正恩才稱戰勝疫情2週 北韓又通報4發燒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兩週前才宣布戰勝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下令解除最高級別抗疫措施。北韓官方媒體週四(25日)就報導出現4起新的發燒病例,疑似是感染「惡性傳染病」。

===

NASA發布黑洞聲波:太空不存在聲音是誤解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22日在推特發文,首度公布一段從黑洞捕捉到的聲波,並表示太空中不存在聲音的想法是一種誤解。外太空大多呈現真空狀態,沒有聲波傳播的介質,但星系團中的大量氣體其實為聲波傳播提供了介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