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偶像江振誠切磋廚藝 朱如茵:想一直待在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6 日訊】「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第八季,是由一位台裔女孩朱如茵Liya抱走冠軍,Liya這次返台,除了和家人一起上節目,也終於和自己的偶像-米其林餐廳主廚江振誠相見歡。她到江振誠的餐廳實習一天,江振誠也全程在一旁,教她每個做菜細節,有趣互動全被記錄下來。

台裔小小頂級廚師 Liya vs. 名廚 江振誠:「這是牛舌。牛舌,對。」

綁起馬尾,神情認真,拿下美國實境廚藝節目第八季冠軍的小小頂級廚師Liya朱如茵,榮耀回台,來跟偶像──米其林餐廳主廚江振誠學廚藝。

名廚 江振誠 vs. 台裔小小頂級廚師 Liya:「這個可以等一下夾出來,然後紅蘿蔔那些都要撥掉。那這個要放哪裡?就放這上面嗎?對。好。」

從切菜、烤肉到燉煮,江振誠全程在Liya旁邊,手把手教學。

名廚 江振誠 vs. 台裔小小頂級廚師 Liya:「紅燒的味道,還有這個蔥薑蒜、辣椒。」

年僅14歲的Liya,成熟穩重,也非常虛心受教,在廚房內跟著大家學習每個環節,一點都不馬虎。她這次回台和偶像相見歡,也難掩開心心情。

台裔小小頂級廚師 Liya:「很高興,覺得站在那裡已經站了很久了,十個小時了已經,可是我真的是沒有很累,就是很開心,一直想要在裡面。」

名廚 江振誠:「Liya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可能在這樣子這麼高壓、速度這麼快,然後又是米其林級的高規格的餐廳,應該會有點嚇到,但是我發現她在裡面反而是自在的。」

江振誠對她讚譽有加,不過年紀還小的Liya,也還在思考自己的未來方向,也受到江振誠的鼓勵和啟發。

台裔小小頂級廚師 Liya:「我覺得還是學到很多,他有教我不用一定要走一?道路,妳可以走很多路,因為我現在也很喜歡藝術,我很喜歡做很多不一樣的,現在也還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畢竟還只有14歲。」

Liya這次回台行程滿檔,除了和總統蔡英文合體拍照,也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一起做菜。這回和自己的偶像江振誠相見歡,總算是圓夢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