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多1塊錢進入口袋 就退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1 日訊】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天被爆出過去擔任宏碁副總期間,向農委會申請3年經費達5736萬元的研究計畫,報告內容涉及抄襲侵權。今天張善政到桃園觀音參訪紡織廠時,向媒體表示,多1塊錢進入他的口袋,他就退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那5736萬的經費,如果有1塊錢掉到我口袋我就退選,我非常有把握,大家也知道說宏碁是一個非常有制度的公司,它出面投標、出面簽約,當然這個錢也是由宏碁出面去領到的公司裡面,花在這計畫上面的活動,包括研討會、員工薪資等等,我領宏碁副總經理本來的薪水,沒有因為這個計畫,多1塊錢進入我口袋。」

另外,對於農委會資訊中心主任林貞刪文一事,張善政澄清,並現出臉書表示貼文還在。他說,林貞一位7、80歲的老人家,發文後網友干擾很多,所以改回限好友點閱。張善政今天更在臉書發文強調,永遠感念我的老東家宏碁,請衝著我來,別傷害本土企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