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公布桃市小內閣 副市長王明鉅、蘇俊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9 日訊】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今天(19日)公布小內閣名單,其中2名副市長確定由台大醫院前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曾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府環保局長的蘇俊賓出任。

桃園市長當選人 張善政:「王明鉅醫師他是一位非常有名的醫師,我覺得他來桃園推動,不管是未來的智慧醫療,或照顧偏遠地區的醫療、或是長照等等,我覺得他會幫我們桃園做得非常好。蘇俊賓,他桃園人,在我徵詢他的時候,他很期盼有回桃園服務鄉親的機會,而且他對於也算是桃園滿了解的,所以我們覺得他也是一位非常合適的人選。」

張善政表示,這次小內閣從業界、各級政府大力延攬優秀人才,局處首長在各領域皆是一時之選,也對桃園市發展有共同的願景,他也強調,桃園航空城、智慧科技城市,專業執行人才及大數據背景,是這次的選任標準,以發展在地智慧醫療為重點方向,希望打造桃園經濟發展與優質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