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鄭喊延續桃園成績 賴香伶指不與鄭寶清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7 日訊】鏡頭轉到桃園,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在南桃園成立兩場後援會,他表示,直接接班市長鄭文燦兩任的好成績,所以運轉將非常順暢;至於有意參選的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是否可能跟民眾黨合作,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則是否認這個傳言。

現場鄉親熱情高喊鄭運鵬當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第一場地區型後援會,今天早上在桃園新屋區成立,晚上將接續成立楊梅區後援會,總統蔡英文也會到場支持。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鄭運鵬:「今天在週末,我們南桃園就會有兩場的後援會的成立,這也顯示說,我們是直接接班鄭文燦市長兩任的好成績,所以我們的運轉都是非常的順暢,大家氣勢也都非常高昂。」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想已經進入登記前了,桃園隊準備好了,我們有信心贏得選民的支持,繼續桃園八年的好成績,我相信桃園隊是一個非常具有能力的隊伍,我們的市長跟議員候選人都非常地堅強,我們有信心他們會開出好成績。」

雖然林智堅因為論文事件黯然退選,不過國民黨對手張善政依舊猛烈批評,要求民進黨為此道歉。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現在對於蔡英文主席,最關心的事情就是她還有鄭文燦、鄭運鵬三位要對先前全黨挺一人,破壞我們學術的倫理、誠信問題要道歉,他目前還沒有道歉,我覺得民眾期待的是她要趕快道歉。這個比她跟誰合體不合體更重要。」

有關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可能脫黨參選桃園市長,也可能與民眾黨合作,賴香伶則表示,尊重、支持他,要走自己的路。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昨天主席跟桃園隊合體到夜市掃街,非常多市民朋友對我們非常熱情支持,我想也破除了鄭寶清跟我們有什麼合作的問題,希望有心人士就無須在這題上著墨了,倒是晚上鄭委員如有任何宣布我們也很尊重、支持他,要走自己的路。」

對於昨天柯文哲市長說,張善政現在是「躺著選」,叫做「躺躺」。 張善政回應,每天,每一分鐘都沒有浪費、行程非常緊,歡迎柯文哲市長來跟他一起體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