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旅客可自駕返家 王必勝:邊境照順序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1 日訊】台灣國旅回溫,同時也在做吸引國際觀光客的準備,指揮中心今天再宣布邊境鬆綁,從明天(1日)開始入境檢疫3+4的後4天,調整成1人1室,並可以自行駕車到隔離處所,但不能租車。不過部分外界認為,繼續維持3+4,對於讓國際觀光客來台不夠有吸引力。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王必勝:「吸引外面的外國的觀光客進來,那當然有檢疫三天,當然就是對他們來講,意願就是不是很高,不過我們的開放還是會照順序來,那麼我們從3+4的如果都改成1人1室之後,那可以再開放我們每週入境的人數,可以再開放更多一點,那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考慮有團客進來。國外的進來的意願可能不是很高,可是國內出去的可能會有一些意願,那我們會從這邊開始,那如果在疫情穩定的情況之下,我們會再繼續加快我們開放腳步,那往0+7這邊去規畫。」

好,日本、韓國紛紛宣布開放邊境觀光,指揮官王必勝表示,相關鬆綁台灣也一直在做,各國開放順序不一樣,都會參考各國的做法。同時也提出,可以來考慮每週入境人數上限調到6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