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鄭寶清登記參選 桃園市長4選將到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九合一選戰,帶您看到桃園市長,進入四方混戰,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今天(1日)在議長邱奕勝、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的陪同下,完成登記,展現藍營大團結。而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也登記宣布參選,為桃園的選情投下變數,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表示,對於黨員違紀參選,中評會將在10日內從嚴議處,給予除名處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的陪同下完成登記參選,對於連日來遭對手指控農委會研究計畫涉嫌抄襲,還領了5700萬經費,張善政重申,如果有一塊錢落入他的口袋就退選,並提告鄭文燦及鄭運鵬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我再重申一次,我們提告的對象,是鄭文燦市長,還有鄭運鵬委員;控訴的項目,是誹謗與意圖使人不當選,我們已經組了一個律師團,很快會到法院去提告。(對農委會火速成立調查小組。)沒有什麼弊病的話,就不怕什麼調查。」

而原本有意爭取國民黨提名 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也特地來現場支持張善政。

前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我支持張善政院長提告!桃園這一仗,我們堅定讓他贏好不好?」

桃園市議會議長 邱奕勝:「所有議員團隊,我們都是一條心,全力支持張善政張院長進入桃園市政府。」

另一位投下震撼彈的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也在大批支持者的陪同下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對於有節目主持人汙衊他拿中國的錢參選,鄭寶清登記參選後,隨即轉往桃園地檢署提告。

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寶清:「她說我拿中國的錢,那我們提告請司法,還我清白。(有人說你今天有可能不會來,是用實際的行動來證明?)我這種講話都是誠信,我爸爸都講要有誠信才會有未來。(你是會主動退黨還是等待開除?)這個意義都一樣,都意義都不大。」

桃園市長四選將都已經登記,鄭寶清、張善政、鄭運鵬、賴香伶進入「四腳督」PK賽,選戰正式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