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10公尺高玉兔抱月 萌樣點燈

中秋佳節腳步近,宜蘭縣冬山鄉公所在冬山火車站前推出10公尺高裝置藝術作品「玉兔抱月」,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天晚間都會點亮燈光,展現可愛萌樣。 (圖/冬山鄉公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7 日訊】宜蘭縣冬山鄉公所迎接中秋節到來,今年在冬山火車站前推出10公尺高的「玉兔抱月」裝置藝術,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天晚上亮燈,萌樣可愛。

冬山鄉公所從109年起,每年都會舉辦「月亮什麼冬冬」中秋活動,分別推出不同的月亮造型裝置藝術,引發打卡熱潮。

冬山鄉公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這項活動今年再升級,以全新的意象和民眾見面,除有10公尺高、超大兔子抱著月球意象的「玉兔抱月」裝置藝術,還有6公尺高的火箭、6公尺寬的飛碟等裝置藝術,營造浩瀚宇宙氛圍意象,猶如徜徉星際間。

鄉公所指出,這些裝置藝術即日起到10月31日,每天下午5時到晚間11時點燈,鄉公所也準備1000台斤冬山文旦柚送民眾,凡與這些裝置藝術拍照打卡,就可到現場服務台領取一顆柚子,送完為止。

冬山鄉長林峻輔說,中秋連假到宜蘭旅遊,別忘了前往冬山鄉,冬山鄉除了是知名的文旦柚產區外,還可到冬山火車站前與這些可愛裝置藝術浪漫邂逅,留下最應景的回憶。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