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農民苦況 破億中國電影《隱入塵煙》被提前下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9 日訊】貴陽封4天只領到蘿蔔 伊寧封城逾月求救遭脅

中共二十大前各地嚴厲封控。貴州省貴陽市倉促封控多日,多人沒收到物資,有人苦等4天官方才發給一根蘿蔔;還有居民被告知,領取免費食物的人是經過篩選的,不聽話的沒份。而至今已封城36天的新疆伊犁自治州首府伊寧市,居民也面臨糧食短缺、看病難等問題,甚至有老人因飢餓絕望上吊自盡。但相關信息遭到當局的掩蓋和封殺。

===

中共二十大前 習突晉升上將.北部戰區司令換人

日前,習近平晉升一名上將,獲升上將的是北部戰區司令員王強,這也是中共官方首次公布王強已任新職。而中共在二十大前換將領,引發外界關注。

===

反映農民苦況 破億片《隱入塵煙》被提前下架

由中國女演員海清主演、反映中國西北農民苦況的文藝電影《隱入塵煙》,近期在大陸刷爆朋友圈。這部僅花200萬元人民幣的低成本電影,在9月7日創造了破億的票房之後,卻傳來了9月8日遭正式下線的消息,引發熱議。有分析認為,電影讓人聯想到社會悲慘現實,事實上西北農村生活可能比電影還苦。顯然不屬於主旋律範疇。

===

83名中共醫療官員落馬 國際關注活摘器官罪行

2022年初至今,中共醫療系統因大範圍的「反腐」運動有數十人落馬,涵蓋中共政府職能部門與臨床醫院等單位,涉及的官員之多範圍之廣近年罕有,而此時適逢中共系統性活摘人體器官罪行在國際上引起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