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到飢荒!貴陽爆發「飢餓暴動」民眾下跪乞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3 日訊】封到飢荒!貴陽爆發「飢餓暴動」民眾下跪乞食

中國各地疫情封控導致「新型飢荒」,尤其貴陽市物資嚴重供應不足,網傳影片顯示,中秋節(9月10日)當天凌晨,一名志願者代表下跪哭訴,說他們小區已經沒有米下鍋了,居民有老人有孕婦,求分點食物給他們;有多人因無法忍受飢餓而跳樓;還有小區爆發「飢餓暴動」,大批民眾衝上街頭抗議,怒吼要物資。

===

瀘定地震頭七 仍有人未被搜出 官方做法挨轟

9月12日,是四川瀘定規摸6.8地震的遇難者頭七祭,至今仍有人下落不明,實際死傷人數,外界無法得知。但中共官方卻稱要打壓曝光地震情況的網民。外界質疑,中共迅速封鎖網上信息,是擔心此事衝擊中共二十大。

===

BA.5死亡率低於流感 中國券商報告遭封殺

中國大陸一家券商公司華泰證券近期發表一份宏觀政策研究報告指出,亞太地區主要國家Omicron變異株BA.5的死亡率低於流感,並且重新開放,被認為是影射中共的極端「清零」政策。此報告迅速在中國各大網站被轉載,但發表不到24小時就遭到中共當局全網刪除,報告內容引發民眾好奇。

===

胡耀邦長子批閉關鎖國論 紅二代衝突受矚

中共二十大將於10月16日召開。在中共「社科院中國歷史研究院」課題組發表萬字長文,試圖為明清「閉關鎖國」政策翻案之後,原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長子胡德平撰文批「閉關鎖國」,被解讀為習近平與其他紅二代的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