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進駐南投 蔡英文為循環經濟學院揭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3 日訊】國立中興大學南投校區今天(13日)正式啟動,總統蔡英文南下南投參加揭牌儀式,見證興大參與活化中興新村政策的新里程碑。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2050年淨零轉型是全世界的目標,也是台灣的目標,循環經濟研究學院的設立,就是為了培育更多全方位淨零的人才,一起來加速落實淨零的轉型。中興大學是台灣第一所成立循環經濟研究學院的大學,我相信結合產業界共同投入資源、技術,共同來打造淨零探排的國家隊,會是我們產學合作的最佳典範。」

啟動儀式由總統蔡英文、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教育部長潘文忠、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以及許多產業界代表,一同見證這個歷史時刻。興大南投校區兩年內規劃將有9個專業學院與中心進駐,另外包括植物園、昆蟲博物館、體育活動區等設施,希望與當地資源整合,除了培育創新科技人才外,也為在地注入活水,進而達到與在地共享共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