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快遞DHL推綠能運具 台灣首導入三輪電動車

DHL納入宏佳騰三輪智慧電車,推動摩托車隊綠化。DHL國際快遞台灣運務處副總裁盧嘉棟 (圖右) 與宏佳騰董事長特助鍾亞成合影。(圖/DHL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國際快遞品牌業者DHL推動綠能運具,今天宣布與宏佳騰智慧電車合作,首度導入12台商用三輪智慧電動車至台灣運務車隊,預計每年可減少6噸碳排放。

DHL台灣分公司發布新聞稿,新綠能車款加入後,將提高摩托車隊綠化比例達78%,使用於台北、桃園與台中的運務作業,預計每年可減少6噸碳排放。

DHL國際快遞台灣總經理黃湧君說,推動永續發展是DHL的使命,在台灣積極推動綠色運具,未來也將持續與台灣的電動車商合作,加速達成車隊綠化的目標。

DHL國際快遞在台灣車隊中的綠能運具,目前還有Gogoro電動機車、中華汽車e-VERYCA電動車等,綠色運具占整體車隊的15%,預計明年全面汰換燃油摩托車,達成摩托車隊100%綠化,2030年前達成60%運務車隊電動化的目標。

除推動綠色運具,DHL也積極優化設施,目前全台12座主要服務中心及機場運務中心,全面使用LED節能燈具,並陸續裝設太陽能板以減少碳排放。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