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國際技能組織亞洲分會會員大會 台灣獲主辦權

勞動部表示, 國際技能組織亞洲分會13日宣布台灣獲得2024年會員大會的主辦權。 圖為2022 年世界技能大賽來自印度、日本、哈薩克斯坦、韓國、台灣和泰國的六名選手。(圖/翻攝自國際技能組織網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1 日訊】勞動部今天表示,國際技能組織亞洲分會13日宣布,台灣正式獲得2024年會員大會的主辦權,這是繼取得2025年亞洲技能競賽主辦權後,再次獲得辦理國際性活動。

勞動部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台灣正式獲得2024年國際技能組織亞洲分會會員大會的主辦權。

國際技能組織亞洲分會在2018年成立,為國際技能組織(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轄下的區域組織,共有25個會員國,台灣為創始會員國之一,以推動亞洲地區技能交流與技能水平提升為目標。

勞動部表示,亞洲分會會員大會是亞洲分會決定政策的重要會議,包括擬定未來戰略方針、決定亞洲技能競賽的主辦城市等。

勞動部指出,這次是台灣首次主辦亞洲分會會員大會,將邀請各會員國代表及理事會成員參加,也可先行了解台灣籌備2025年亞洲技能競賽狀況,體驗台灣完善的競賽場地及便捷的交通與熱忱的人文風情,並展現台灣成熟的技職教育與職業訓練成果,以及在國際技能賽事獲得的輝煌戰績。

勞動部表示,與各會員國分享經驗,互動學習,推展技能外交,能增加台灣在國際能見度,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