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尋找風獅爺」APP改版 納入沖繩促進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2 日訊】金門縣府大力發展觀光,週一(19日)「尋找風獅爺」APP改版,納入全新的日本沖繩風獅爺,要讓金門、沖繩兩地民眾,能夠在旅遊的同時,輕鬆追尋風獅爺身影。不僅如此,國境開放在即,金門縣府也與沖繩一同規劃互送旅客,預計年底就能實現兩地包機直航。

兩尊風獅爺乘坐著飛機,金門、沖繩,相互飛過,象徵兩座島嶼的旅遊交流正式展開。打開手機一尊尊Q版風獅爺,瞬間抓住所有人目光,金門縣政府為了迎接國門開放,拓展旅遊,改版尋找風獅爺App ,不僅新增金門本土風獅爺,也加入全新十八尊沖繩獅子,要讓民眾實際探訪。

(翻譯)沖繩產業振興公社台北事務所 上江洲辰德:「同樣沖繩的風獅爺,也有我們驅魔避邪的一個功能,因為這點在跟金門的風獅爺有很相同的類似。所以我也非常期待透過這次的交流,今後沖繩跟金門的交流可以更圓滿的實施。」

金門縣長 楊鎮浯:「跟沖繩合作這樣的一個完整計劃的第一步,能夠為金門的旅遊,注入更新的一個視野跟新的模式。」

為了打破與國際遊客的語言障礙,金門縣政府行動旅服網站也推出4國語言版本,讓獨旅遊客能夠安心來訪。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 丁健剛:「我們在所有的行動旅服上面,都加入了中英日韓,我們希望讓國際遊客來這邊可以無縫接軌的,可以來金門自助旅行。我們跟沖繩也希望說,可以以兩個旅遊目的地的一個聯合的方式,一起來做國際行銷。」

縣府更預告年底將會有金門沖繩直飛包機,要讓遊客能夠輕鬆追尋風獅爺身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