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國慶機隊空中預演 黑鷹直升機飛越總統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2 日訊】雙十國慶就要到來,除了外交部和慶籌會,公布國慶文宣影片和國慶小物外,國防部今天(22日)也出動3架直升機,在總統府上空進行試飛預演,就希望國慶當天,行程一切順利圓滿。

直升機轟鳴聲響徹全場,2架黑鷹直升機、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以及契努克運輸直升機、清晨劃過總統府的上空,進行空中操演試航,而每年這獨有的「國慶鬧鐘」響起,也預告著雙十國慶就快到來。

國慶文宣影片:「當我們團結一致,當我們相信民主機制,台灣就能克服種種挑戰。」

今年國慶外交部也依照慣例,特別製作國慶影片,裡面除了紀錄了後疫情時代,民眾如常的生活、平順舉辦四大公投、政府和人民一起聲援烏克蘭,還有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政府高層,出訪或接見美國、日本、歐洲及友邦國家,再帶到半導體、AI產業、綠能等核心產業,向世界展現寶島台灣。

一道道綠、藍、黃、青等彩光,朝中央匯聚,表達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的主視覺,同樣也都呈現在國慶小物上,包含國慶限定口罩、貴賓帽,再到不鏽鋼保溫瓶,每樣都超吸睛。

至於嘉賓部分,適逢台日友情50週年,也特別邀請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參加國慶大會演出,而日本跨黨派友台議員團體「日華議員懇談會」,也將率20名國會議員參與國慶典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