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年長店員」96歲老奶奶還不想退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4 日訊】英國一位96歲高齡的老奶奶,每週會去商店工作三天,並且還沒打算退休,成為英國有史以來「最年長店員」。

96歲的艾琳‧阿斯特伯里(Irene Astbury)1981年在英格蘭柴郡開了一家寵物用品店。至今四十多年過去了,她還是堅守工作崗位,每周堅持到店裡工作三天。儘管只負責一些比較簡單的工作,像是給商品標價、開發票等等,但她十分享受這份工作。

其實在疫情爆發前,艾琳一直是每周工作五天,家人擔心她受到疫情影響,她才同意改為一週輪班3天,平均每週上班25.5小時。

目前店面的管理交給第三代孫子女負責,孫女(Gayle Parks)表示,奶奶已經成為店裡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很多客人都會專程來店裡跟奶奶打招呼。

艾琳覺得,出來工作比悶在家裡好,在店裡可以和其他年輕員工待在一起,因此到現在都沒有退休的打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