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站台挺徐定禎 力拚翻轉苗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4 日訊】力拚翻轉苗栗,民進黨全力輔選縣長參選人徐定禎。週六(24日)上午舉辦首場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先後到場力挺,展現勝選氣勢。

旗海飄揚,凍蒜聲不絕於耳。選戰加溫,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第一場造勢大會,現場氣氛熱烈,副總統賴清德打頭陣,站台助講。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苗栗縣縣政推動不好,以致於讓有條件成為富足的苗栗縣成為這個樣子,讓我們苗栗縣父老鄉親臉上無光,大家說對不對。」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苗栗在藍營長期執政下,縣政推動不佳,縣長參選人徐定禎,接棒上台,高喊翻轉苗栗。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 徐定禎:「我個人定義這場選舉,不是單純藍綠對決,是我們苗栗要改變進步的力量跟保守傳統反動力量的對決。」

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強力輔選。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過去72年苗栗都沒有換黨執政過,這麼長的時間因為沒有競爭沒有比較,苗栗就一直沒有進步,翻轉苗栗改變成真,苗栗要改變,一定要徐定禎,大家說好不好。」

綠營這一回把苗栗縣,視為一級戰區,希望在藍營分裂下,逆勢突圍,成功翻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