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在台演說:中共會比預期更快垮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8 日訊】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半年內2度訪問台灣。今天早上在高雄出席活動,以自身從軍經驗指出,1989年他經歷了柏林圍牆倒塌的時代,當時他剛剛離開東德2週。在此之前,沒有任何人想到2週後柏林圍牆會垮,蓬佩奧深信同樣的事會發生在中國內部,而且這天會比大家想像的更快到來。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1989年當時)沒有人預料到在短短的幾天內,世界會發生變化。變化的那一刻出乎眾人意料,但變化是因為先前所做的一切。我們所有人所做的偉大工作,為擴大自由努力,所到之處都是。我相信同樣的事情也會在中國發生,這一天會到來,我們將無法預料,我們無法預測。不過,它的到來,將比今天任何人想像的快。當我有機會見到你們所有人,在你們面前和你們分享你們的夢想,我相信,你們正在做的工作,你們偉大國家正在做的工作,也將加速這一天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蓬佩奧:史上最大反華組織是中共 中國人應過更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