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彩繪機超萌亮相 華航看好Q4客貨運表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8 日訊】皮卡丘躍上華航A321neo新機機身,「皮卡丘彩繪機CI」正式與大家見面,這也是日本寶可夢公司的「飛翔皮卡丘計畫」公益活動其中一環,品牌跨界合作,共同為疫後復甦盡一份心力。

中華航空董事長 謝世謙:「我們要迎接10月13號的大解封。」

The Pokemon Company董事 福永晉:「雖然目前疫情仍舊嚴峻,但我們希望,當大家能夠再一次的自由來往世界各地的時候,飛翔皮卡丘計畫能夠為大家加油打氣,並重拾旅遊的樂趣。」

機上的各種用品也都能見到寶可夢的身影,從枕頭套、紙杯、清潔袋,全部都被滿滿的皮卡丘包圍,面對疫情解封,華航總經理也表示,對於客運業績保持高度期待。

中華航空總經理 高星潢:「11月、12月那邊,基本上目前是爆量的,那個訂位是爆量,那在10月、11月初的時候,也是有一個很顯著的一個增加,那這個到底有多少,我現在也沒辦法告訴你一個確切的數字,因為每天都在增加。」

高星潢表示,機票價格因為油價以及通膨的影響,暫時還是會在高點,但隨著市場活絡,價格就會慢慢下來。目前華航的航班已經恢復到一週300班,接下來還會視清況繼續增班。貨運方面,雖然運價出現回落,但實際情況還是比過去來的樂觀,接下來將持續汰舊換新,提升公司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