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虎航攜手樂天開拓雙邊市場 首架職棒彩繪機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2 日訊】看好邊境解封後的商機,台灣虎航今天宣布與樂天桃猿隊合作推出彩繪機,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這不只是虎航的首架彩繪機,也是國籍航空首次與職業棒球隊合作,後續也希望藉著日本樂天,開拓更多的日本市場。

中職樂天桃猿的專屬啦啦隊熱舞地點不在球場,而是來到飛機維修棚廠,日本樂天與台灣虎航22日首次跨界合作,推出樂天桃猿職棒球隊彩繪機以及多項聯名商品,雙方都希望能藉由彼此的影響力,開拓不同客群,也為即將復甦的航空旅遊市場做好準備。

台灣虎航董事長 陳漢銘:「今天有這樣子的合作,就是表示台灣虎航,對於後疫情時代充滿了期待,我們相信有疫苗的這一個施打,那今天也是疫苗施打的頭一天,我們正面的看待、期待,很快的我們就能夠,恢復到、正常的恢復航線。」

台灣樂天市場公司副董事長渡?崇也表示,也希望藉此合作,讓台灣人能更認識樂天的品牌以及服務,並強化台日交流,期待在疫情結束後跟台灣虎航推出更多聯合活動,今天的合作發布會,華航集團董事長謝世謙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都出席,非常看重這次的台日合作。

桃園市長 鄭文燦:「疫苗普及了國境才能解封,那我們從旅遊泡泡,到開放商務、到國境的解封,我想這是一個必經的路程,那希望民航業以華航為首,這個打造了一個航空界的傳奇。」

鄭文燦表示,台灣不只有護國神山「台積電」,希望疫情之後還有台灣的翅膀「華航」,帶領台灣迎向世界,另外,謝世謙也表示,對於即將啟動的帛琉旅遊泡泡樂觀其成,目前航空貨運的貨量依舊很滿,也看好華航貨運的後續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