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國慶嘉年華造勢 朱立倫籲支持林耕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8 日訊】來關心新竹市長選戰,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8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眾黨高虹安36.7%、民進黨沈慧虹31.7%、國民黨林耕仁31.7%。週六(8日)新竹市國民黨部舉辦國慶嘉年華造勢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和重量級立委等人到場,全力幫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站台拉台選情。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 朱立倫:「林耕仁是國民黨提名的正式的候選人,也是我們藍軍唯一的代表,拜託所有的好朋友,集中選票,讓林耕仁當選,讓中華民國當選好不好。」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一定要集中選票,將每一個人變作他的助選員,每一個人幫他拉票,幫忙催票,這樣他才能當選,新竹才會有進步,新竹才有人來守護。」

朱立倫提到雙十節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每個人要熱愛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大家要團結起來支持林耕仁,林耕仁則提出交通、托育、教育、長者、青年、校園安全等多項政見,要讓新竹市轉型為「以人為本」的科技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