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桃園登場人氣旺!本週迎國境解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睽違3年國慶晚會9日在桃園盛大登場,今年國慶主題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總統蔡英文在致詞時提到,桃園也是僑胞回家的第一站,13日邊境就要解封,歡迎更多國際朋友來到台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門之都的桃園 也是僑胞朋友回家的第一站,這幾年來我們推動投資台灣3大方案,得到很多台商朋友的響應,目前桃園累積吸引的投資金額超過3400億元,剛才主持人也給大家報告了,是所有縣市的第一名,也創造最多的就業機會,是不是藉各位的手,我們謝謝桃園市團隊為我們辦理這項晚會,也恭喜他們的成就,那麼現在桃園挺台商,台商挺台灣,已經成為一股互相帶動成長的正向循迴的力量。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大家今天能夠在這裡聚在這裡,讓我們能夠一起來共度我們中華民國111年的國慶。」

今年國慶晚會邀請橫跨老中青三代的歌手、樂團輪番登台獻唱,也邀請桃園在地管弦樂團、原住民舞團,以及僑胞合唱團帶來精彩演出,希望凝聚海內外同胞的心,共同支持台灣、守護土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