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不聊生仍順民 日議員:中國是個異常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5 日訊】在中共的「清零政策」下,中國各地疫情四起。有日本議員分析,中共的防疫管控,重創經濟、民生凋敝,但卻看不到大規模的民眾反抗,十分異常。

武漢肺炎起源於中國武漢,病毒是自然形成還是人工合成的質疑從未間斷。日本東京都墨田區議員大瀨康介說,對此早有專家指出,武漢病毒是人工合成物。

日本東京墨田區議員 大瀨康介: 「據說,一位諾貝爾生理學獲獎者曾經發現,武漢病毒是艾滋病病毒與SARS病毒的發熱病毒的合成基因。可以說,它的高毒性被刻意生成,它應該是一種致命的生物武器。」

大瀨康介議員指出,中共的欲蓋彌彰的「清零」政策使封城中餓死者不斷出現。此外,民眾每時每刻又在嚴密監控的社會中失去著自由,如此高壓中卻不見民眾的反抗,令他不可思議。

日本東京墨田區議員 大瀨康介:「(中共)不僅僅是不給民眾充足食物的問題,中國已經變成了一個監視所有民眾生活的監視社會。如果你走出家門,就會有幾個攝像頭跟著你,如果是一個團體一起行動,那就會被監管人員詢問。真的是一個很異常的國家。但不可思議的是,國民竟然沒有表現出憤怒和反抗。」

中共的「清零」政策讓一部分日本企業開始退出中國市場。大瀨康介議員認為,日企在中國開拓市場的想法本身就是錯誤的。

日本東京墨田區議員 大瀨康介:「日本企業如果不退出中國市場的話,技術或商業機密都會被中共偷走,所以(一開始)就不應該和中共打交道。」

大瀨康介議員最後指出,近年來,中共以中日友好為藉口,派遣特務深入日本公司或重要機關竊取技術及情報的黑幕已昭然若揭。作為議員的他認為日本政府如能斷絕與中共的往來,無疑是一個利國利民之舉。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 許婷 樂飛 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