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齊發 光陽加速電動機車布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7 日訊】台灣機車龍頭光陽,今天一口氣發布了6款全新電動機車,針對不同族群客戶,主打不同需求,同時持續增加換電站,加速電車機車市場布局。

光陽集團董事長 柯勝峯:「(新車)是一個全面的布局,所以我們希望說,我們可以符合每一個不同市場區隔的消費者,所以我想,我們在這部分相信可以提高非常多的銷售量。目前我們已經開通了1700多個換電站,那到年底我們非常有信心可以超過2000個換電站。」

各種新車推出,包括有適合女性的輕巧設計、也有市面上最高續航力、或是主打商用載物等等。而看準美國電動車市場發展,上個月光陽也和美國哈雷旗下LiveWire合作,在美國上市,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認為美國將成為大型電動重機市場,成長最快的地方,也說雙方開發合作車型,很快就會公開初步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