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觀海樓重新開幕 360度觀賞國境之南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8 日訊】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整修三年的觀海樓,10月15日重新開幕,民眾將可在恆春地區的制高點,以360度的全方位視角,觀賞台灣最南端墾丁的美景,悠閒賞景的同時還能品嘗美食。

觀海樓360度環繞一周的自然景觀,登高望遠一覽無遺,這是墾丁森林遊樂區的制高點,也是以往民眾到此一遊必到的打卡點。

屏東林區管理處處長 楊瑞芬:「觀海樓是我們恆春地區的制高點, 它可以環繞360度的景觀,它可以同時看到三個海洋,有太平洋、巴士海峽跟台灣海峽,可以遠眺整個恆春半島的各個景點,都非常的亮麗。」

社頂部落發展文化協會總幹事 趙銘崑:「9月份到10月份會有老鷹的遷徙,這裡都看得到,這個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包括晚上都有機會看到星空,很美的星空,這裡沒有光害,是一級棒的景點。」

有六層樓高的觀海樓,頂樓除可眺望台灣最南端的全貌,海天一色的美景,更是到訪墾丁不可錯過的景色,為提升服務品質及提供餐飲服務,屏東林區管理處也邀請知名飯店集團進駐。

飯店副董暨執行長 陳炯福:「參與這個案子,讓這個觀海樓可以提供優質的服務,然後吸引國際的觀光旅客,還有台灣的旅客來更深入的認識墾丁,然後更願意可以走到國家公園裡面。」

立法委員 廖婉如:「這些景物都是我們最天然的,而且走不掉的,那我們只要好好去把它珍惜、好好去把它關照,然後欣賞它永遠都存在的,而且更能淨化內心。」

國門大開解封之際,屏東林區管理處處長楊瑞芬表示,墾丁地區本來就是一個國際景點,更有高位珊瑚礁這樣獨特的生態,希望國際友人都能來感受南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