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高油價 拜登再釋1500萬桶戰略石油儲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因應石油輸出國組織與盟友減產,美國總統拜登週三宣布,為了抑制油價,他已下令從戰略儲備中,釋放1500萬桶石油,並考慮今年冬季釋放更多石油。

美國總統 拜登:「獨立分析師已經證實,迄今為止,(石油)儲備的釋放在降低油價方面已發揮了很大作用,使油價下降。所以我們將繼續負責任地使用這一國家資產。」

拜登宣布,能源部將從戰略石油儲備中再釋放1500萬桶,將之前宣布的釋放時間延長至12月,並考慮在未來幾個月釋放更多石油。

而這將使美國戰略石油儲備降至約4億桶,為1984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拜登還宣布,美國政府計劃未來幾年以每桶70美元的價格購買石油,來重新填充戰略石油儲備。

美國總統拜登:「以每桶70美元的價格提煉和補充儲備,對(石油)企業來說是個好價格,對納稅人來說也是個好價格,對我們的國家安全至關重要。」

由於中期選舉臨近,拜登的最新舉措被認為是在為民主黨拉選票。不過,他對此予以否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顏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