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農會盃登場!今年首創桌球+路跑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一年一度的農會盛事登場了!全國農會盃桌球賽暨路跑賽,週三、週四在板樹體育館舉辦,去年因為疫情影響,順延到今年由新北市農會主辦,首創加入路跑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選手之夜到場,替選手加油打氣。

眼神專注,揮拍擊球,來自農會的選手們,卯足全力為自己的縣市爭光。全國農會一年一度的盛事登場,農會盃桌球錦標賽暨路跑賽,在新北板樹體育館盛大登場,市長侯友宜特地到選手之夜,幫他們加油打氣。

新北市長 侯友宜:「球打好打壞都沒關係,來這裡交朋友,認識新朋友最重要,新北市雖然是都市,也有農業縣的架勢,地主稍微讓人家一下,明天路跑要跑,一定要跑第二名,不能跑第一名。」

侯友宜不失幽默,幫台下將近800名選手加油,讓全場氣氛嗨到爆。今年是新北市農會主辦,首創加入路跑活動,週四一早在浮洲舉辦。而去年因為疫情順延一年的農會盃,好手仍齊聚一堂,最後由深坑區總幹事奪得冠軍。

總幹事組冠軍 黃土水:「平常我的運動就是跑步跟打桌球,所以偶爾還是會練習一下。」

新北市農會總幹事 楊棟樑:「我們(北部農會)農田農民比較少,農產品比較少,我們就幫忙全省各地中南部的農會農民,來銷售他們的農產品。目的其實不是在比賽成績,是利用大家平時工作之餘,能夠各個農會,全省各農會能夠利用這個機會,一年一度來互相交流。」

喊話志在參加、不在輸贏輸贏,主辦單位更藉由這次活動邀請不同縣市擺攤農特產品,就是希望透過農會盃,能讓國內農特產有個散發光芒的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