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20大閉幕 陳時中態度硬 蔣:堅守對等尊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4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33天,兩岸局勢受矚,中共二十大落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天表態,如果上任台北市長,不會舉辦雙城論壇。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會堅守對等尊嚴,與各城市保持溝通。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這二十大看起來中共態度是越來越強硬,是有這樣一個趨勢,我們這邊來講,就是當領導者或想當市長的人,必然要有守土衛國的決心,應該把抗共,基本上這態度應該要表達的很清楚,才能讓世界明白,我們的市民或國民,對民主的體制跟民主自由生活的堅持,是非常強烈的。 」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絕對堅守中華民國首都對等尊嚴,而且一定繼續來跟國際維持交流,各個城市保持相互溝通的管道。(委員這幾天跟韓國瑜市長同台,是加分還是扣分?)韓市長都有他一貫的風格,幽默、風趣、充滿熱情,我想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希望在年底,國民黨籍所有的候選人都能夠順利當選及連任。 」

陳時中表示,中共的態度越來越強硬,想要選市長的人,都應該對「抗共保台」這件事講清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