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茶會4度嘉義舉行 近百位政商名流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5 日訊】接近歲末年終,新唐人感謝各界支持與肯定,在全台陸續舉行聯誼茶會。23日,第四度在嘉義舉行,約有100位政商名流及藝文界人士參與。

女高音聲樂家林芊君,一連帶來三首美聲歌曲,獲得與會來賓熱烈掌聲。林芊君是英國倫敦金匠大學聲樂演唱碩士,也是已故音樂大師李泰祥的入門弟子與媳婦。

聲樂家 林芊君:「義大利歌曲家、作曲家普契尼的歌劇波希米亞中裡面的咪咪,那我演唱的是《我的名字叫咪咪》,第二首作品是李泰祥老師,他也是為美聲作品所編曲、重編的作品,叫做《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作曲家 李奕青:「把爸爸的音樂,還有就說西方的傳統音樂,都可以帶到這裡來做一個美的呈現。」

在今年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中,獲得銀獎的武術家林奇憲,在新唐人聯誼茶會上,演示縱鶴拳套路。曾是媒體人的林奇憲,對新唐人的獨立敢言、堅持報導真相,深感認同。

武術家 林奇憲:「在新聞呈現的時候,比較客觀公正 而且不會有政黨的背景,所以在報導的方面,都非常均衡;新唐人一直在為這方面,自由民主而努力,我感覺非常的認同。」

聲樂家 林芊君:「我覺得看新唐人的電視台,會讓你感覺到很多真實的層面被剖析出來、呈現出來。」

新唐人擁有國際優勢,把台灣企業與世界接軌,同時致力於發揚正統文化,獲得與會貴賓讚揚與支持。

企業家董事長 何勇魏:「她的傳播面達到五大洲,最主要是我是看她的製作的水準很好,所以我公司就有跟她合作。像這個《小乾坤》這個校園推廣,這邊我也想來贊助。」

日本複合式調味料製造商總經理 那須 力:「(新唐人)不論是文化方面,還是政治方面,都作了很多活動,很多人都在這上努力,我感到很感動。」

舞蹈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 侯靜葳:「品德教育,我覺得現在這個教育非常非常的重要,一定是要往下扎根。」

現場約100位政商名流、藝文界人士參加。透過茶會,更加了解新唐人的獨特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