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能出門就可投票.中選會明天再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指揮中心週一(24日)宣布,再鬆綁防疫相關限制,從11月7日開始,確診者檢疫措施變成「7+0」,接觸者一律改成自主健康管理,公共場所不強制量體溫。而對於即將到來的選舉,確診者到底能不能投票,指揮中心今天也做出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大選的部分,那目前就是只要能出門就可以投票,有關這個部分就是依傳染病防治法,尤其是現在其他國家也大部分在針對,有確診者一個患者,他們不管是不是有強制或是建議性都需要在家隔離,那這些措施,所以我們這樣的措施,也是在保護,其他健康的人。那至於說其他的相關的說明的部分,明天我們會邀情中選會的相關人員,來我們記者會,來跟各位做個說明。」

而台灣近期確診數持續下降,指揮中心表示,六都當中除了台中和台南外,其他縣市都下降超過一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