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幫開箱蔣萬安競總 陳時中打交通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8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29天,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根據《ETtoday新聞雲》今天(28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蔣萬安支持度40.2%,民進黨陳時中支持度28.8%,無黨籍黃珊珊支持度20.9%。而蔣萬安今天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開箱競選總部,不但有咖啡機可以拉花,二樓還有兒童遊樂區。而對手陳時中,則是在前一天釋出交通政策影片,空戰打交通牌。

坐下來喝杯咖啡,但這裡不是咖啡館,而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市民基地,首次開箱,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請假北上,三度為蔣萬安站台。

台中市長 盧秀燕:「如果你認同萬安,你希望讓萬安成為一個,光榮台北的首都市長的話,一定要記得用力幫他拉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公辦都更剛剛市長第一眼就看到,她也非常了解台北市現在,迫切要來面對解決的問題,這也是我一再強調,未來我如果擔任市長,這是我首要的任務。」

前一天,陳時中發部競選影片,找來486先生帶大家走一遭,發現台北多處號誌混亂,到了晚上更是難以辨識,增加事故風險,但因為拍攝地多在內湖區,讓連任內湖南港多屆議員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有話要說。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他的號誌有問題,就是維修,然後趕快去處理。他連影片都管不好,還有一大堆漏網鏡頭,還有一些不該入鏡的人入鏡,我覺得這才是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想她偏離了主題,第一個是我們以市長候選人、參選人的身分提出相關路口的改善,是著眼在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我想市政或者安全,永遠有改善的空間,大家持續的不斷努力。」

選舉最後關頭,藍綠白候選人再拋城市願景,也都預告下週進行特訓,備戰11月5號的電視辯論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