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後民怨沸騰 北京橋頭再現反共坦克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8 日訊】中共二十大後,民怨沸騰。繼四通橋抗議之後,北京橋頭再現公開反共抗議。一幅習近平巨幅標語被撕破。首先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北京橋頭再現坦克人 習近平宣傳橫幅被撕

10月27日在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在北京市的一座天橋上,一幅印有習近平的宣傳標語被損壞,習近平的名字被撕毀。

視頻顯示,在北京繁華地段的一座天橋上,一條巨幅政治宣傳標語被人用手撕開,習近平的名字被撕裂。手撕標語的男士出現在鏡頭裡。這位民眾的行動獲得網友一片稱讚。

在四通橋事件引發廣泛關注後,在中共二十大期間,北京各大立交橋上罕見出現「看橋員」,曾引發媒體廣泛關注。

有網友評論:「北京再現坦克人!」「大變革時代,英雄輩出!」

封控近三個月 西藏拉薩爆發街頭抗議

中共二十大結束後,西藏拉薩爆發大規模抗議活動,大批民眾走上街頭要求解封,期間與警方對峙。

視頻顯示,10月26日,在西藏拉薩的街頭,聚集了大批抗議民眾。

大量警察趕到現場鎮壓,手持盾牌。

另一段視頻顯示,在拉薩街頭,有官員向抗議民眾大聲喊話。

西藏官員:「希望你們先各自回家裡去!」

民眾無視官方的回應,表達憤怒。

拉薩民眾:「我們要吃飯!我們要生活!」

另一段視頻顯示,天色已暗,民眾仍聚集在街頭抗議,反抗中共暴政,場面混亂。

西藏民眾:「警察抓人了!」

西藏民眾:「天哪,打起來了,打起來了!」

拉薩已封控近三個月,民眾的抗議活動,引發外界關注。

中共洗腦兒歌《背古詩 做核酸》引罵聲一片

10月26日,一首中共洗腦兒歌視頻在大陸流傳,招來罵聲一片。

「遙看瀑布掛前川,李白和我做核酸」,「南望王師又一年,陸遊和我做核酸」。

這首《背古詩 做核酸》的兒歌,強行「綁架」李白、陸遊、蘇軾等八位古代詩人「一起做核酸」,讓民眾普遍感到不適。

該視頻引發負評後,已被從中國大陸網絡平台下架,相關話題也被屏蔽。

婦女深夜遭強行拖拽隔離 民眾:猶如恐怖片

中國某小區,防疫大白暴力抓人隔離。一名婦女倒在地上,無助地哭喊著,抗拒被拉走隔離。另一名婦女則被兩名大白在地上拖著拉走隔離,哭喊聲撕心裂肺。

中共警察暴行引發巨大民憤。網友憤慨,「這就是水深火熱的真實寫照!」「感覺是在上演恐怖片。」

網傳南京市民被警察撂倒 雙手被捆

日前,在江蘇省省會南京,一群警察公然對民眾施暴的視頻在網上流傳,引發民眾極大憤慨。

視頻顯示,一位市民跟警察高聲理論的過程中,突然被從背後撂倒,多名警察把這位男子摁在地上,臉和身體緊貼著地面。其中一名警察掏出一根細繩,將男子雙手反捆。場面相當暴力。

有民眾評論:「這幫警察跟黑社會有什麼兩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