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踩踏153死 各國領袖致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31 日訊】梨泰院踩踏案被認為是繼世越號渡輪沉沒以來,南韓傷亡最大的事故。韓國宣布,全國為首都萬聖節踩踏事故中的遇難者哀悼一周。外國領袖也紛紛致哀。

美國總統拜登聲明表示:「我們和韓國人民一樣悲痛,向所有受傷人員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他們早日康復。我們兩國人民之間的聯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牢固。」

英國首相蘇納克推文說:「在這非常令人痛苦的時刻,我們的心與正在救援的人和所有韓國人同在。」

德國總理 蕭茲推文表示:「首爾的悲慘事件讓我們所有人都感到震驚。我們對眾多遇難者及其家人表示同情。這對韓國來說是悲傷的一天。德國與他們站在一起。」

法國總統馬克宏還特別用韓文發推:「向梨泰院災難中遇難的首爾市民和韓國人民表示哀悼。 」

歐盟外交政策負責人 波瑞爾推文說:「本來應該慶祝的事情變成了一場悲劇,造成如此多的年輕人傷亡。在這艱難時刻,我們與韓國人民站在一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