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聯誼茶會 各界肯定新唐人傳遞正面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30日在台北舉辦,透過穿插的藝術演出與新聞內容精華的播出,向在場超過百位貴賓,傳遞新唐人堅持真實報導的價值理念,在場的貴賓,也都給予肯定。

一舉手一投足,展現傳統文化之美,新唐人長期致力推廣中華傳統文化,也關注台灣中小企業,協助產、官、學、研界開拓國際市場,創台以來打出好口碑,2022新唐人台北聯誼茶會,吸引許多志同道合、理念相近人士。

清華大學榮譽教授 馬振基:「提供這樣的報導,把台灣的產業一個一個把它能夠讓社會大眾了解。也讓世界各國的人更認識,特別是僑胞裡面讓他們認識,台灣實在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這一點的肯定,我想是非常非常積極正面。」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研究總監 楊瑞臨:「新唐人電視台其實是相當有國際觀。另外一個很關鍵的事情,就是一直把要弘揚我們中華文化這個事情,看起來新唐人是走在這個事情的尖端。」

新唐人總部位在紐約,在亞太、加拿大、法國、英國都設有分台,向歐洲,澳洲和北美全天 24 小時播出。位在台灣的新唐人亞太台,是兼具國際與本土的電視台,沒有政黨,也沒有財團背景,在世界局勢詭譎、台海情勢緊張下,以真實敢言的新聞報導,分析國際情勢。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 戴雲發:「我們行俠仗義的概念,跟新唐人現在看到,要做對的事情,真的我覺得是理念很一致,所以說,我也會很支持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我們台灣真的是需要一個,獨立敢言、真實報導的新聞媒體,更需要一個,能夠正確解析中共政局、兩岸情勢有國際視野的媒體。」

新唐人期許,以客觀報導,帶領觀眾打開國際視野與世界接軌,透過茶會,凝聚有志之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