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顯達讚新唐人:認真優質的好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新唐人亞太電視台,10月29日在桃園舉辦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近300位來自各領域的社會人士,透過茶會精彩的分享,瞭解對於新唐人真相報導、以及弘揚傳統文化的堅持。

優美的中國古典舞,為桃園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拉開序幕,透過主持人串場,以及時事新聞影片播放、武術表演、聲樂演唱,現場嘉賓分享參加新唐人聯誼茶會心得。

書法家 陳玉臺:「新唐人對文化的報導比其他的媒體,都還更深入,更熱忱讓人感受到非常的溫馨,我祝福新唐人能夠欣欣向榮、更壯大。」

職業仲介公司總經理 楊文聰:「新唐人是一個非常棒的媒體,看到弟子規(小乾坤)對孩子的教育,他是深植他的潛意識裡面的,孩子如果他學了弟子規,他是不會變壞的。」

溫泉公司營運經理 葉瑞其:「我對於傳統舞蹈特別喜歡,剛有提到她是武術跟舞蹈其實是同源的,有文化的內涵在裡面,又是一個令人賞欣悅目的一個演出,這是很值得去鼓勵和提升的。」

對於現在媒體的亂象,新唐人在捍衛新聞媒體自由,報導真實中國,發揚傳統中華文化上所做的努力,也獲得與會嘉賓肯定和認同。

環保公司業務售服部處長:「希望優質的節目源源不斷的出來,讓坐在電視機、在手機前面的所有朋友,都能夠更好的享受,比如說他在文化上面的發掘,這是非常獨特。讓人尊敬的認真,我覺得這是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桃園辦事處經理 林瓊雲:「感謝今天支持新唐人之友的好朋友、還有貴賓,來參加我們新唐人之友的茶會,那我們知道桃園是六都之一,我們新唐人希望能夠將真實的訊息、還有傳統文化、還有品德教育,跟在地的桃園民眾做一個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