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 陳時中推防疫12問 黃珊珊再質疑高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台北市長選舉倒數25天,週末將舉辦辯論會,而各陣營也緊抓高端議題,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昨天在臉書粉專PO出「防疫12問」,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今天也被問到相關問題。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只是他們(指揮中心團隊)完之後,高端就突然間公布價格,這個我比較覺得好奇,這個東西不是要封存30年,而且是高度機密的嗎?那現在這樣的狀況是不是有違反他們的保密協定?之前保密協定還吵成一團,那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有必要跟國人交代清楚。如果有用的,多少錢都值得,如果沒有保護力的,一塊錢都嫌貴。」

高端一直是選舉的攻防焦點,昨天也公布了疫苗公價。而陳時中昨天也在臉書貼出「防疫12問」,提到疫苗合約也解釋,是「公文應保存30年」,而非「保密30年」,並就打高端不能出國也再進一步說明,目前僅到日本需要額外PCR檢測,其他國對疫苗種類沒有限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