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民調下滑?黃珊珊:對港湖區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九合一選戰倒數24天,北市選舉媒體最新民調,台北市12個行政區當中,被視為黃珊珊「本命區」的內湖南港,近期支持度下滑,落後對手蔣萬安與陳時中。黃珊珊上午受訪表示,自己在內湖南港經營24年,她非常有信心。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我想我在內湖南港經營24年了,對於港湖地區的不管是努力或者是服務,我想應該都是不遺餘力,所以我覺得選舉各種不同的意見都可能有,但是我相信內湖市民朋友,在台北市這8年對於內湖南港的建設,我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所以對於每一次民調,都會特別把港湖區拿出來做文章,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但是對港湖區我自己非常有信心。」

另外對於高虹安被爆料,聘請男友任職公費助理的爭議,黃珊珊說,詐領助理補助是很嚴重的指控,如果真的有違法,法院也會採取相關動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