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陸論壇3度登台 美人權基金會長:台不孤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奧斯陸自由論壇明天(3日)將第三度在台灣舉辦,立法院長游錫堃下午接見了美國人權基金會會長阿薩芙.包絲塔妮一行人,包絲塔妮期盼3日論壇能讓台灣與國際接軌,並在面對極權壓力下,展現對台灣人堅持民主自由價值的支持。

美國人權基金會會長 阿薩芙.包絲塔妮:「我們的代表團在此表達我們對貴國在自由民主價值實踐的欽佩,並表達我們對你和偉大台灣人民的大力支持和聲援。明天我們將在台灣舉辦第三次的奧斯陸自由論壇,我們希望藉此把台灣帶到世界,把世界帶到台灣。這個活動也是要傳達訊息讓台灣人民知道你們並不孤單,你們國家站在世界最前沿反對威權主義,因此選擇在台灣舉辦奧斯陸自由論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游錫堃致詞時強調,人權是我們共同的語言,即使中共二十大後,台灣形勢更趨嚴峻,但台灣仍然會堅守普世價值,與人權奮鬥者、民主同盟國站在一起。另外,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民進黨立委范雲、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以及剛上任的民眾黨立委吳欣盈,也都到場共同接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