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大巨蛋!徐旭東:東南亞最大點做到NO.1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全台百貨周年慶陸續開跑,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4日)出席旗下百貨造勢活動,他除了看好國內消費力道。也提到,預計明年開幕的大巨蛋「遠東SOGO CITY」,目前找到3位世界級的設計師規劃,期許大巨蛋要做到東南亞NO.1。

主持人:「全台業績目標118億。」

全台百貨進入周年慶檔期,遠東集團旗下遠百SOGO,喊出全台7間店118億的目標。看好後疫情國內消費力道,預計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是要保持樂觀,全世界地區好像經濟上有一些要調整,有一些些,有一些蕭條的地方。但是不見得營業不好,蕭條是蕭條是整體,但是今天你所需要買的東西,還是要買。」

遠東SOGO董事長 黃晴雯:「今年的SOGO非常不一樣,而且我們又拿下了大巨蛋。」

遠東SOGO睽違16年重返信義區,在35歲生日宣布在台展新店,地點就在大巨蛋。承租面積超過42,000坪,百貨未來從東區連接到信義區,徐旭東表示,大巨蛋將會是東南亞最大據點。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這個點是可能東南亞最大的點。不是單單台北,不是單單台灣,整個東南亞要看到,這是NO.1。」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最近才找了世界級的3位設計師,如何使我們這個點更有趣。很挑戰很挑戰,所以我們在今後這一年當中,要花很大功夫。」

據了解,遠東SOGO規劃商場區域、大巨蛋體育館外圍一樓商場、地下一樓體育館入口商場,以及地下2樓捷運連通道商場等。台北市體育局先前也表示,大巨蛋進度如果一切順利,可望在明年9月啟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