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百貨周年慶站台 透露2024大選心中所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3 日訊】台灣百貨週年慶陸續登場,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3日)出席旗下百貨造勢活動,看好台灣百貨零售業景氣。除了百貨零售業議題,媒體也聚焦台灣選舉,對此,徐旭東也表示看法。

主持人:「全台最新目標120億達成。」

台灣百貨周年慶開打,看好疫後消費力道強勁,遠東SOGO旗下七家百貨今年喊出120億營業目標。徐旭東女兒徐國玲也首次出席造勢力挺。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很覺得滿愉快的就是說,改裝的店之後,大家都來。雖然全世界有一點經濟蕭條,但是我們的店,我們台灣好像沒有太大(影響)。」

遠東SOGO董事長 黃晴雯:「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們成長還有二位數以上,在台灣的百貨業裡面的表現是模範生。」

今年新光三越的鑽石塔也進駐東區,加入百貨周年慶戰局,對於東區的變化,徐旭東說。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一下子滿多的都在一個地區,這個壓力、速度很快,但是好壞只有顧客決定,(人流有變多嗎)人流當然有變多,變多很多。」

除了百貨零售業議題,近期流傳富士康遭中共稽查需補稅1800億人民幣、約2萬個足球場大的土地將被收回國有。媒體也詢問徐旭東的看法。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應該採納一個態度,我的帳很清楚你隨時可以來查。我覺得中國要查查帳很自然,沒什麼我歡迎它。」

媒體也關注選舉話題,對於支持哪一黨的候選人,徐旭東沒有表態,但他強調,民主政策在台灣很成功,他想傳達一個想法。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只能夠說這麼多人願意替國家做事,替民眾做事,好極了太棒了,但是他要,他們個人,要有一套很好的管理系統,很好的一套制度,並且他用的夥伴們要一流。」

有媒體追問,是否會想出來參選,徐旭東僅表示:這個又是一個好問題,很難回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