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收復赫爾松 村民歡慶、鮮花迎接士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上週六(11 月 12 日),烏克蘭收復赫爾松,村民們向烏克蘭士兵敬獻鮮花、感謝他們保衛家園。

烏克蘭村民 Nataliia Porkhun : 「開門!我們一整天都在發送鮮花,你們路過的太快了!我們和這些花一起等一整天了,親愛的!我親愛的救星!」

烏克蘭部隊在發動的猛烈反攻下,奪回了被俄軍佔領的戰略城市赫爾松。當地時間週五,烏克蘭軍隊進入了赫爾松市中心,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總統澤倫斯基也高呼「赫爾松是我們的」、赫爾松回歸是「歷史性的一天」。

在烏克蘭士兵經過的村莊,村民們出門迎接,敬獻鮮花,共同慶祝赫爾松回歸。

烏克蘭村民 Valentyna Buhaiova:「我們正在與我們的士兵見面。我們很高興他們來了。終於來了,榮耀歸於上帝,榮耀歸於烏克蘭!」

烏克蘭村民 Valentyna Buhaiova: 「我們向所有經過的人(士兵)扔鮮花。在坦克和汽車上,在每個人身上。」

烏克蘭士兵 Oseksii:「所有的人都在慶祝!」

烏克蘭士兵 Ruslan: 「所有的人!都在唱烏克蘭歌曲!」

在鄰近的一個村莊,一群年輕人製作了指向赫爾鬆的路標,為士兵們導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清怡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