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最新對中戰略草案曝光 外長盼合作取決於人權情況

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16日報導,根據德國政府的最新對中戰略草案,德國外長貝爾伯克(圖)希望使雙方的合作取決於中國的人權情況。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德國明鏡周刊(Der Spiegel)今天報導,根據德國政府的最新對中國戰略草案,德國外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希望使雙方的合作取決於中國的人權情況。

路透社報導,根據明鏡周刊,德國外交部幾天前已將這份對中戰略草案文件發給其他部會尋求批准,這份文件長達59頁。

明鏡周刊指出,該媒體已取得這份機密文件的副本,據悉這份文件提及中國新疆及西藏地區發生「大規模人權侵犯行為」。

在此之前,貝爾伯克上月曾呼籲與中國從事貿易時應更加謹慎,並警告必須從與俄羅斯的關係破裂一事汲取教訓。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